close
甜蜜之家-NOL心型棒棒糖肥皂(柏克萊網路書局石榴)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夢幻甜品造型帶你走進童話故事中的糖果屋,讓沐浴時光,增添俏皮玩味兒。
  • 馬卡龍粉嫩色調,夢幻甜品模樣,可口動人
  • 為沐浴時光增加童趣回憶,彷彿走進童話故事的糖果屋


商品訊息描述: 甜蜜之家心型棒棒糖肥皂(石榴)

日本超夯婚禮小物,夢幻浴室打造

部落客邦妮推薦使用

可愛伴手禮,禮物首選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甜蜜之家NOL
  • 品 名:心型棒棒糖肥皂(石榴)
  •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手心使其起泡後,塗抹身上肌膚,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 主要成份:Sodium Palmate/ Sodium Palm Kernelate/ Aqua/ Glycerin/ Sodium Chloride/ Parfum BF-3054(strawberry/red current)/ Sodium Benzoate/ Methyl Paraben/ Propyl Paraben/ Tocopheryl Acetate/ Tetrasodium EDTA/ Tetrasodium Etidronate/ Denatonium Benzoate/ CI 17200/ CI 14700
  • 製 造 商:NOL CORPORATION
  • 容 量:40g
  • 保存方式:請保存於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
  • 保存期限:五年
  • 注意事項:1.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可請教醫生或洽產品上之消費者服務專線詢問。2.退貨時務必附回原完整商品、贈品、包裝外盒均齊全。3.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4.若您想要辦理退貨,請您於商品到貨次日起十天鑑賞期內,至訂單查詢頁面點選“我要退貨“的連結,直接線上填寫退貨單,我們會安排宅配公司與您聯繫,並於5個工作天內前往取貨。請您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於約定時間提供宅配人員取件,並請您保留宅配單據。5.超商取貨商品需等待超商將您的取貨資料回傳,請於取貨後2~3天再至 訂單查詢 頁面點選“我要退貨“的連結


甜蜜之家-NOL心型棒棒糖肥皂(石榴)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tammymar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