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級楹p學歷屆試台北牙齒矯正題詳解(102~100年)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中級楹p學歷屆試題詳解(102~100年),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中級楹p學歷屆試題詳解(102~100年)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中級楹p學歷屆試題詳解(102~100年)文章佳句!





中級楹p學歷屆試題詳解(102~100年)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中級楹p學歷屆試題詳解(102~100年)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facebook行銷中級楹p學歷屆試題詳解(102~100年)

書本內容:

本書收錄各校會研所、會計師及檢事官102~100年歷屆試題暨詳解,並提供相關考情,包括就業市場趨勢分析,各校會研所報考、錄取人數統計表,102年各校命題趨勢,以及中會準備要領與試題分析表,協助讀者掌握最新考情資訊,考前多加演練,熟悉題型,要得高分並非難事。

本書特色



一、歷屆試題暨解答


本書收錄102至100年各校會研所、會計師及檢事官之歷屆試題,並附有詳細解答,是加強模擬練習、提升應考實力的最佳工具。

二、命題趨勢分析

本書精心編寫各台南公寓買賣校命題趨勢分析與歷屆試題配分表,期使同學熟悉各校命題方向及章節比重,更能掌握研讀的重點。

書中推薦:

  • 作者: 孔王補習班
  • 出版社:高點
  • 出版日期:2013/11/11
  • 語言:繁體中文


中級楹p學歷屆試題詳解(102~100年)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349406


arrow
arrow

    tammymar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