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項全能Flash CS3主題式應用



網路行銷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十項全能Flash CS3主題式應用,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十項全能Flash CS3主題式應用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十項全能Flash CS3主題式應用文章佳句!





十項全能Flash CS3主題式應用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十項全能Flash CS3主題式應用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記憶力訓練十項全能Flash CS3主題式應用

書本內容: 台南房屋買賣

本書採用理論與實際操作相結合的形式,使讀者在瞭解設計理念和應用範圍的同時,透過大量的實例進行實際操作,加深對知識的理解。

達到易學、易懂、深刻記憶的目的,並且配合隨書附贈的光碟,跟著書中的步驟同步進行,可以收到事半功倍之效。

本書建構全新基礎,圖文結合講解,注重設計思想剖析、應用範圍分析以及實際操作。

本書特色

特重觀念剖析,強化動畫設計美學與技巧的觀念,並在操作中了解設計原理。
強調生活與實例的結合,學習完成即可立即運用到生活中。
自由學習,除第一章外,可以從任何一章學起而無需考慮延續性。
詳細介紹各式工具,掌握動畫製作的工具使用。
學習各種類型Flash動畫設計的技巧。
認識元件的概念和編輯方法。
傳授各種特效的綜合應用技法。
靈活運用行為與動作,強化動畫互動性。
輕鬆製作動畫網頁、插入網頁元件以及為網頁元件插入動作。

書中推薦:

  • 作者: 彭啟迪
  • 出版社:學貫
  • 出版日期:2008/02/26
  • 語言:繁體中文


十項全能Flash CS3主題式應用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394888


arrow
arrow

    tammymar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