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性病保健事典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慢性病保健事典,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慢性病保健事典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台北牙齒美白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慢性病保健事典文章佳句!





慢性病保健事典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慢性病保健事典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慢性病保健事典

書本內容:

在本書上,作者選擇了臨床上最常見的一些慢性病予以介紹,簡單明瞭的闡述各種慢性病的發病機制、原因及臨床症狀,更提供讀者關於慢性病的治療、預防與保健方法。慢性病是健康的大敵,漫長的病程不僅使患者本人痛苦不堪,家人、朋友也時常為此擔憂。常言道:治病不如防病。瞭解慢性病、早期發現慢性病、儘早預防慢性病,是我們共同追求的目標。

書中推薦:

  • 作者: 李麗/著
  • 出版社:舒活館
  • 出版日期:2001/12/15
  • 語言:繁體中文


慢性病保健事典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181246





arrow
arrow

    tammymar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