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永家□石像怪 05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吉永家□石像怪 05,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吉永家□石像怪 05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吉永家□石像怪 05文章佳句!





吉永家□石像怪 05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台南土地建案>博客來e-coupon




吉永家□石像怪 05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吉永家□石像怪 05

書本內容:

又到了御色町舉辦祭典的季節,南口著名的櫻花祭即將展開。社區聯誼會會長以及吉永家的媽媽和雙葉都興奮不已。這時,爸爸剛好和昔日老友松仔重逢,現在身為北口百貨公司總經理的他,正在準備一項大型活動對抗祭典,進而一舉進軍南口商圈。不知在想什麼的吉永爸爸,居然說要:「全力協助北口!」此話一出,立刻遭到愛戴南口的家人齊力排擠。小加察覺家內氣氛變得險惡無比,卻苦於難斷家務事……熱鬧指數120%的小鎮重量級喜劇,第5集來啦!

《吉永家的石像怪》是目前日本熱賣的輕小說之一,書中充滿獨特個性的人物角色及輕鬆歡樂的故事,是風靡眾多讀者群的人氣作品。

自今年四月起改編成卡通在日本播放後,更是將原本歡樂的爆笑故事發揮的淋漓盡致,除了卡通之外,目前也發行了漫畫版本、有聲CD、設定資料集,以及各式周邊商品。

台灣目前已由木棉花代理動畫版權,並預計於4月發售DVD。

書中推薦:

  • 作者: 田口仙年堂
  • 出版社:台灣角川
  • 出版日期:2007/05/30
  • 語言:繁體中文


吉永家□石像怪 05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368251





arrow
arrow

    tammymar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