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小學堂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環保小學堂,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環保小學堂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環保小學堂文章佳句!





環保小學堂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提升專注力>博客來e-coupon




環保小學堂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環保小學堂

書本內容:

安娜乘坐熱氣球飛到天空,體驗神奇的「風力」;提姆一家打算在屋頂上蓋太陽能發電站,除了能獲得充足的電力,還可賺取渡假基金;經歷恐怖雷雨的保羅,學會天候異常時如何自保……

你一定常聽到「環保」這個名詞,但是你曾經想過,我們究竟是為了誰而保護環境嗎?太陽、大氣層、水、海洋以及森林,都扮演了保護地球的重要角色,但人類往往不懂得珍惜,導致災難不停的到來!我們趕緊跟著書中的小朋友,挑戰環保任務,讓地球成為永遠的家吧!

作者簡介

克莉絲提昂.諾茵郝絲(Christian Neuhaus)

氣象學者。他經常在top-wetter.de和hoppsala.de網站,為孩童解答關於天氣與氣候的問題,其解說的方式活潑有趣,很受孩童歡迎。

繪者簡介

珊德拉.雷克爾斯 (Sandra Reckers)

生於1972年。她主修設計,並專注於兒童繪本的創作。從學
校畢業後,就開始自由插畫作家的生涯,已與多家出版社合作過。

譯者簡介

黃淑欣

東吳大學德國文化學系碩士班畢業,主修德國文學。曾獲DAAD HSK獎學金赴德進修。

書中推薦:

  • 作者: 克莉絲提昂.諾茵郝絲
  • 原文作者:Christian Neuhaus
  • 譯者:黃淑欣
  • 繪者:珊德拉.雷克爾斯
  • 出版社:新苗
  • 出版日期:2011/01/05
  • 語言:繁體中文


環保小學堂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91264





arrow
arrow

    tammymar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