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的克里特 綠色惡魔:二次大戰德國傘兵戰史 第二部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血腥的克里特 綠色惡魔:二次大戰德國傘兵戰史 第二部

血腥的克里特 綠色惡魔:二次大戰德國傘兵戰史 第二部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血腥的克里特 綠色惡魔:二次大戰德國傘兵戰史 第二部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血腥的克里特 綠色惡魔:二次大戰德國傘兵戰史 第二部

本週熱銷商品:

Windows Server 2008伺服器建置與管理 (附光碟)

深入探索Solaris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為《綠色惡魔:二次世界大戰德國傘兵戰史》的第二部,全書講述1941年德國傘兵在巴爾幹/地中海地區所實施的空降作戰,其中又以1941年5月德國傘兵以航空第十一軍的序列,入侵由大英國協重兵所防守的地中海大島-克里特島的空降作戰為重點。德國傘兵入侵克里特的水星作戰,為世界軍事史上空前絕後的一次,一個大島完全經由空中投入兵力,在無海陸外援的情況下,竟能夠擊敗強大守軍而將島嶼予以奪取。克里特島戰役經典之處尚不止於此,在德國傘兵空降的頭兩天中,事實上是遭到英國守軍的痛擊,傷亡累累,若干單位甚至全軍覆沒,情勢一片灰暗,但是德國傘兵竟然能夠險中求勝,扭轉即將傾頹的局勢,最後反敗為勝,這樣的情節事實上就能夠讓這段戰史增添了不朽的傳奇性。《血腥的克里特》,就是講述這一段德國傘兵所創下的不可思議傳奇的戰史,內文不但對每日戰況的做了詳細的闡述,並就戰略、戰役、戰術層面,以及空降作戰技術等進行了精闢的分析。是您絕對不可錯過的好書。
  
本書特色
  
  1.從觀念構想開始,介紹德國傘兵的發展沿革,到後來的實兵運用。包含空降作戰準則、部隊沿革、戰具裝備的發展,實戰的運用,全面向的介紹分析德國傘兵成軍至實戰的歷史。
  
  2.全書大量採用德文文獻,堪稱為以德國觀點出發的二次大戰戰史評述,因此有別於現今主流的以英文撰寫之外文戰史,許多觀點與歷史典故,相信對於熟悉英美主流出發的戰史的讀者,都會有耳目一新的全新觀感。
  
  3.除了內文陳述,本書最大的特色,在於用歷史照片說故事,本書蒐集百餘張以德國傘兵戰史為主的歷史戰地照片,搭配精細解說的圖說,按照內容章節配置於文內,以輔助讀者能夠更順利的進入歷史情境,使讀者對於德國傘兵的戰史有更深入與更詳細的了解。
  
  4.除了大量的歷史照片,本書還附有精細的手繪線圖,介紹德國傘兵的武器戰具,乃至德國傘兵的服制徽飾,跳傘裝備備等,使讀者不僅僅了解大方向的德國傘兵戰史,更能夠接觸的更多細微的歷史細節。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老戰友工作室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9/20
  • 語言:繁體中文

血腥的克里特 綠色惡魔:二次大戰德國傘兵戰史 第二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mar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