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拱形門如何鎮煞
因目前居住的地方是長輩的房子,家裏的客廳大門是方形的門但其他走道所經之處都是拱形門,因是長輩的房子,無法更動任何裝潢,聽說可掛五帝錢,那該掛在哪,掛的方向如何呢?一般玉市買的可否呢?

※拱門煞(俗稱擔牛擔)–《狀似墓碑,陰氣較重,很不吉利》 ◎ 家中有拱門或拱窗者,主家中成員辛勞、家 運衰退,又易引來爛桃花不利婚姻, 影響夫妻關 係! 。 化解: ◎拱門或拱窗用木珠簾或水晶掛簾遮蓋拱門或拱窗形狀即可,再兩旁各加掛一串黑曜石水晶葫蘆加六帝錢化解之! ◎黑曜石水晶葫蘆加六帝錢須至大廟請神明開光加持、擇吉日安掛方有效用。

※一般玉市店或大廟旁銅器店均有買賣!
唵嘛呢叭咪吽 / 祝福大家 / 靜心明意 / 業障除 / 福慧增長 / 智常照


2015-04-13 10:55:31 補充:
【敬請版主勿必投出神聖的一票,請支持認真解答之達人;千萬分的需要您们正面的鼓勵與支持,感恩!系統工程師的居酒屋】

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413000015KK01456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