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014第277期 暢銷雜誌2017



廣告2014第277期



廣告2014第277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雜誌的習慣

今天要跟你們推薦

廣告2014第277期

看雜誌的好處就是可以多吸收最新資訊

各類的雜誌我都會看~

甚至我還會把喜歡的部分剪下來蒐集

推薦你們金石堂購買會比較划算喔!

通常會打折而且滿額免運滿方便的

這本書我自己也有購買~

分享給你們囉!





廣告2014第277期momo折價券



本週熱銷商品:





COMIC GENE 7月號2014附書籤.明信片







Nemuki+ 7月號2014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編輯人語】
    數位進行式

    隨著4G的啟動,數位已不是未來式,而是現在進行式。「數位」的襲捲在各式獎項及活動上皆有跡可循。在各類廣告獎中,傳統獎項的報獎數減少,網路數位的報 獎數增加,而各式各樣的數位相關論壇講座也遍地發生。上一期《廣告雜誌》的台灣地區風雲廣告代理商─麥肯廣告,就是以「最數位的4A公司」著稱。而本期的 風雲媒體代理商─媒體庫,也是因從硬體到軟體、由內而外,積極的朝向數位轉型,再次獲得風雲代理商殊榮。數位,可以簡化傳統的繁複作業,創造更多的時間, 專注儲備更強的服務;數位,帶來更多的挑戰卻也讓創意擁有更多的創新玩法。

    自今年3月開始滾石文化接辦策展《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從頭開始釐清大會的定位及價值,到各項議程、票務、講師、會場、贊助等細節,積極 尋求各方的資源及協助,企圖將DigiAsia的高度及深度做到位,讓亞洲第一次也是台灣第一次的第一屆《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得以匯集一 定的亮度,讓數位趨勢產業的聲量由台灣向外發出,成為永久的數位產業交流平台。這將會是台灣的機會,也是一個數位產業創造資源的機會。

    經過近6個月的開會奔走, DigiAsia的議程表也大致底定,11月12日至14日為期3天的議程各以數位生活&數位溝通、數位創意&數位品牌、數位創 新&數位創業為主軸展開論壇。邀集Google、Yahoo、Twitter、ADWAYS、Microsoft、Facebook、 iSobar、Spotify、McCann、微博、中華電信等多家講師分享,印度、香港等地也將有代表團遠道而來參與這場數位盛事。而最後一天(14 日)的重頭戲─「數位夢想」(Digi-Dreams),邀請亞洲各國數位天才及創意精英共15個團隊,輪流簡報發表最新的產品或服務,提供台灣與亞洲各 國的商業媒合交流機會。

    DigiAsia掌握數位的現在進行式,讓台灣相關產業邁向數位未來式。

    編輯部











商品訊息簡述:


  • 刊別:月刊


  • 級別:普遍級




  • 出版社:滾石文化
  • 出刊日:2014/9/24
  • 出版地:台灣
  • 語言:中文




廣告2014第277期



arrow
arrow

    tammymar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