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玩泡湯 台、日、韓三大名湯聯合行銷



新頭殼newtalk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 (17) 日發布新聞稿指出,將結合台、日、韓三國三大名湯聯合行銷,並在韓國「2017年儒城溫泉文化節活動」中,由三方民間代表,共同參加未來簽署結盟的前置懇親會。

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未來將建立跨國交流平台,可望於下半年於台中溫泉季完成三方締結合作,促成亞洲三名泉的跨國合作行銷。

陳盛山說,「2017年儒城溫泉文化節活動」 慶典期間舉行温泉水打水仗活動,為韓國中部規模最大的文化節, 這次藉由儒城溫泉文化節來聯合行銷台、日、韓三國三大名湯,希望創造亞洲城市交流行銷新的里程碑。 陳盛山表示,三大名湯皆位於國家中心位置, 將打造台、日、韓中部溫泉聯合行銷金三角,市府預計製作台日韓跨國溫泉旅遊地圖, 將日本姊妹湯家族大分縣湯布院、別府及鳥取縣三朝、青森縣平川溫泉,及韓國儒城納入,並用中文、日文、 韓文、英文等語言,設計三國姊妹湯聯合溫泉旅遊護照,觀光客只要在護照內, 收集完指定名湯的戳章,將可免費接待在中台灣旅遊一個星期。 觀旅局指出, 9月初將舉辦「2017台中好湯溫泉季」活動,邀約下呂溫泉、 儒城溫泉貴賓共襄盛舉, 三方簽署觀光友好合作協定及跨國溫泉觀光旅遊護照等, 並宣傳2018年台中世界花博,以三方觀光宣傳資源共享基礎、 創造客源與合作互惠為原則。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B7%A8%E5%9C%8B%E7%8E%A9%E6%B3%A1%E6%B9%AF-%E5%8F%B0-%E6%97%A5-%E9%9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mar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