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ADEW 韓國羅菈公主 亮澤淨白水嫩唇凍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韓國原裝進口 韓國名模鄭英美代言
  • 專業機能型修護彩妝系列
  • 維持唇部豐滿水嫩狀態
  • 完美展現亮澤水嫩、立體感的豐潤


商品訊息描述: 【LORADEW 韓國羅菈公主】亮澤淨白水嫩唇凍

柏克萊網路書局

無法妥協的唇彩性感學

如果說化妝是一場優雅的美麗儀式,那麼雙唇肯定是這場儀式中,最不容許忽視的重點,羅菈公主唇彩系列,
是讓女人更女人的原點,日復一日、隨時隨地為女人的性感點綴著,就像一場經過精密計算的視覺饗宴,
時而教人目眩神迷,羅菈公主唇彩系列豐富的色澤與質感,為女人抹上最風情萬種的多變風貌。

目前韓國最夯的機能型-浪漫唇彩組,能夠保留唇部的水分子達到高度保濕的作用,將此技術用於唇彩組產品中,
貫徹上妝兼保養的理念-浪漫唇彩組”機能型彩妝品,不須繁瑣程序,就可將保養成分滲入唇部,
連續使用唇部狀態就可以維持豐滿水嫩狀態完美展現翹嘟嘟立體感的豐潤雙唇。

產品特色

用途:
修護雙唇,瞬間保濕,展現水分亮澤。共兩色。

使用方法:
上完亮澤淨白水嫩唇凍+唇蜜後,先以面紙輕壓,再輕輕點上一些亮澤撫紋嘟嘟唇蜜,可以讓唇妝更持久,修飾唇紋展現性感翹唇。

衛署妝廣字第10205057號

※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視覺之差異,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請見諒※

羅菈公主限量抵台

  • 韓系美少女必敗夢幻逸品
羅菈公主見證團

  • 素人見證 評價超優
韓國彩妝國民品牌

  • 堅持高品質
LORADEW專業醫美研發團隊

聯手打造韓國頂尖彩妝品牌

三星集團嚴格保障

  • 三星集團保證產品製造與完成規範
  • 產品質量保證
  • 消費者使用保證


商品訊息簡述: 「韓國原裝進口.品質保證,請消費者安心購買」

商品規格:LORADEW 韓國羅菈公主 亮澤淨白水嫩唇凍 共八色
商品容量:3.5ml
商品產地:KOREA
台灣總代理:水彩企業有限公司
保存期限:3年
保存方法:避免高溫、陽光直射及嬰幼兒能取得的地方,請置於陰涼處。
注意事項:
▲避免產品直接接觸眼睛,如皮膚有任何不適或敏感,請立即停止使用。

衛署妝廣字第10205054號

LORADEW 韓國羅菈公主 亮澤淨白水嫩唇凍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tammymar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