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與法律:廿世紀台灣知識見聞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台北牙齒矯正商品訊息描述: ?



知識,概為現代社會發展的基石,涵蓋面極廣,包含生活、生命、生存與國民等各種面向,每個面向又可擴展出不同的問題,所以「知識與法律」在文明的進程、個人的成長、國家的發展、社會的進步,居功厥偉,因此,法學大老蔡墩銘教授以本書為其二十本現代國民法學叢書的終篇,實有其知識人的深刻思考與期許。

作者認為,知識屬於先天與後天的合體,尤其人具有吸收知識的天份,需好好利用,本書特別將屬於知識的範疇,做寬闊和清晰的論述,並結合法律的觀點來分析知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內容非常充分,很值得品讀。

作者簡介

蔡墩銘

簡歷

德國佛萊堡大學法學博士柏克萊網路書局
台灣大學法律學系學士
台灣大學法律學研究所碩士
司法院刑事訴訟法研究修正委員會委員
前司法行政部刑法研究修正委員會委員
台灣大學名譽教授



商品訊息簡述:

?知識與法律:廿世紀台灣知識見聞微信行銷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tammymar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