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徒步環島。:我們與島嶼的對話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徒步環島。:我們與島嶼的對話,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徒步環島。:我們與島嶼的對話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徒步環島。:我們與島嶼的對話文章佳句!





徒步環島。:我們與島嶼的對話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台南公寓買賣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徒步環島。:我們與島嶼的對話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徒步環島。:我們與島嶼的對話

書本內容:

「能夠用內心與雙眼去好好體驗臺灣,一定畢生難忘,妳要一起嗎?」馬克

「好啊,要用什麼方式呢?單車?摩托車?」麻糬

「走路!」馬克

「...,認真說一下要用什麼方式啦!」麻糬

「走路,我是認真的,」馬克說:

我想用雙腳,去感受這塊島嶼真正的溫度。


雙腳所能感受到的,是這塊島嶼的脈動、這片景色的故事、這群人在臺灣生活的綿綿細語

在金瓜石走著地獄的上坡,在宜蘭與蘇花公路相望,在花蓮慕谷慕魚裸泳,在臺東太麻里的海邊放空,在南橫公路上勇闖,在阿朗壹古道上穿越屏東...我們在這塊土地上,看到最美麗的風景與故事,憑著自己的雙腳熟悉家鄉,一切的一切不再遙不可及;我們不特別、很普通,但透過徒步環島,看到了最特別的臺灣,到現在,耳邊都還圍繞著每個人的加油聲。有人會問這趟旅程有沒有遺憾?說真的,在這樣美好的島嶼上行走,沒有遺憾,只有知足,只有感恩!

※本書版稅將全數捐予「社團法人臺東縣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arksunshine.org

名人推薦

這彷彿是電影劇本,描寫著人與土地的故事,讀完它,你會重新看見台灣──作家藍白拖

用雙腳走遍台灣各地的真男人!這不是熱血,什麼才叫熱血?──知名部落客蔡阿嘎

原來還有人比我更熱血,快點跟著他們一起用「心」的角度重新看待台灣,我們生長的土地──「遠見雜誌2013年度平民英雄」寶島淨鄉團創辦人? 林藝

書中推薦:

  • 作者: 陳志恆、孫琬琪 文.攝影
  • 出版社:華成圖書
  • 出版日期:2014/03/01
  • 語言:繁體中文


徒步環島。:我們與島嶼的對話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627545





arrow
arrow

    tammymar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