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子特區 天子神州 諾亞娛樂城

宇翔你好 小弟我15歲升高1 遊戲年齡3年了

Q1.我今天剛玩sf這款遊戲,個人覺得還不錯
A1.SF是很棒的遊戲喔 假日72台有所謂的電玩競技 固定比SF LOL 跑跑 星海 等等
Q2.我拿的槍是m16,一般我遇到敵人我都會蹲射,這樣的動作對嗎??
Q2.小弟我不建議剛開始買M16一開始先買M4絕對會比M16好用 你會感覺差很多 準度跟威力方面M4都略勝二籌喔 SF的準星都滿大的喔蹲射這個動作很棒剛開始先不要求準 先求穩 把槍拿穩 之後在學一些技巧 假設敵人在你前面沒有很遠我就建議使用噴跳 晚點我在說明喔
Q3.還有壓槍.報p是啥意思??
A3.你開槍時 準星都會慢慢往上只要你把滑鼠在開槍時慢慢往下滑動自然就會比較準了 爆P就是指你的PING指數很高 越高的會就會影響遊戲品質 例如敵人看到妳都是慢動作 或者敵人死了過3秒你也死了 這是應為他網路速度慢 所以會產生這類影響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我剛提到的噴跳是只比普通跳還要高還要遠的方式我用說的可能你會聽不董你去youtu 打SF噴跳就可以找到很多資訊哩
最後這個是最簡單也最重要的 走路時千萬不要直走 速度會很滿 你只要 W+A或者W+D的方式行走 滑鼠也要稍微斜一點 走路速度就比直走快很多了 這是我3年來的經驗跟你分享 歡迎加入這個大家庭喔^_<也祝你找日變高手 <<<<<<假設你被人家罵你就不要理他們 應為他看你不強所以想罵你這樣 等你玩久自然就不會有人罵你嚕>>>>>>>還有地圖的報位<<報位子的意思>>要慢慢學 放的意思是指放血了=扣寫了 比較好打的意思 換的意思是指他覺得你都狙擊不到人想叫你不要再狙擊了 你也可以不要理他們囉^^

參考資料 自己3年的經驗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72504505

薇閣情趣、探索禁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mar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