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市蘆竹分局警員今天上午攔下騎機車闖紅燈女子,意外查出這位柯姓女子(59歲)從29年嫁來台灣生活至今,但她丈夫21年前過世,她未取得身分、亦未辦理延長居留手續,成為「黑戶」。警方今天攔下她闖紅燈,聯繫桃園市專勤隊查詢,發現柯女在台逾期居留7694天、大約逾期21年。警方之前查無柯女身分資料,經聯繫桃園市專勤隊查詢,發現柯女在台逾期居留7694天,由於她罹患心臟病心血管疾病,改為收容替代處分,最後她的一位遠房親威出面暫時帶回安置。柯女表示,丈夫過世後,她靠打靠幫人清掃和打零工度日,他想留在台灣生活。警方表示,等到柯女旅行文件備妥後,專勤隊會依規定遣返泰國。泰國籍柯姓女子(右二)來台灣29年,因未取得身分、未辦理延長居留手續,成為「黑戶」在台逾期居留生活7694天,因騎車闖紅燈被查到面臨遣返,警方做筆錄處理。圖/警方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泰國籍柯姓女子(中)來台灣29年,因未取得身分、未辦理延長居留手續,成為「黑戶」在台逾期居留生活7694天,因騎車闖紅燈被查到面臨遣返。圖/警方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arrow
arrow

    tammymar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